最近因為受到之前看教材的影響,特地借了幾部西語電影,都不錯看。本月借閱DVD包括:Scott Pilgrimv.x The World,The Lincoln Lawyer,Limitless,Hanna,The Adjustment Bureau,Paloma de Papel,Biutiful以及Your Highness。

Scott Pilgrim v.s. The World
我光看到封面就完全放棄,想也知道這是男人借的,我想這部片的深度可能只有宅男會理解。

The Lincoln Lawyer
片子描寫主角律師如何在良知正義與基本職業道德中替自己找出路,內容算很緊湊,我一直沒有太喜歡Matthew McConaughey,總覺得他演來演去都是一個型,不過這部片裡滿能看到他螢幕上花心大少的另外一面。

Limitless
我基本上快要忘了這部片在講什麼,因為在O告訴我吃了那顆藥,眼睛馬上都明亮起來以後,我就已經沒什麼興趣,加上男主角看起來實在太髒,所以我大概看了五分鐘就把電視關掉了,導致我竟然不知道這部片還有Robert De Nero!

Hanna
Hanna描寫的是一個從小就被訓練成職業殺手的女孩,如何逃脫上層追殺的故事。前半段有點無聊,但是後半段,就拍得很刺激,我想我可能骨子裡還滿愛動作片的...尤其我覺得選腳癬得好,讓Saoirse Ronan演這個角色,又清秀又俐落,我很喜歡,只是我不懂為什麼她的眉毛一定要被設定成白色,因為她一直在冰天雪地中長大嗎??? 

The Adjustment Bureau
我好像有點久沒看matt Damon的片了,所以還滿期待的,Matt Demon的氣質演年輕參議員頗像那麼回事。不過我認為故事把男女主角的一見鐘情設定得有點太強烈了。

Paloma de Papel
這部片描述的是八O年代的祕魯國情,當時由極左派份子在山區組成的游擊隊對抗政府。是滿令人遺憾的一段歷史,但是片子從小孩的視野出發,就更加讓人感覺到心痛。這讓我想起了多年前我曾看過的Voces Inocentes,本來都是無憂無慮的小孩,一夜之間,豬羊變色,童年也從此不再復見。

Biutiful
我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感到非常驚訝,片中灰灰髒髒感覺毫無秩序的城市真的就是我曾經去過的Barcelona嗎?這部片子給了觀眾很強力的一棒,任何光鮮的城市底層都住著一群為生活賣命的人。Jarvier Baardem把男主角演得維妙維肖,那個遊走在法律與非法移民間的靈魂,他必須賺錢但他也不願真的剝削勞工,他愛他妻子可是又不能放任他妻子隨時爆發歇斯底里後對孩子的暴行,他想活下來無奈身囊已經走到末路...Biutiful好像並不真的那麼Beautiful。

Your Hignness
這部喜劇片在Netflix評價上給分超低的,可是我覺得真的很好笑,週末午後拿出來看看很有被娛樂的效果。有時候,我覺得Netflix給分也給得太嚴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