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基本上前半部份都是O在看,我試著看了一下,但是都因為催眠效果太強,還沒看個五分鐘就已經呼呼大睡而無法跟大家介紹,但是後半個月我借的片就都還不錯。這個月共借了:Due Date、Death Race 2、The Green Hornet、Narnia: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Gnomeo and Juliet、Rio還有Butterfly's tongue。

Due Date
兩個陌生人變成road trip的同路人,外帶一隻法鬥,編劇導演想拍得很好笑,但是那些極度無厘頭的梗,我看了就是很無聊,我們這個年代的台灣人都是看著周星星長大的,不夠好笑的外國片真的笑不出來啊~

Death Race 2
看了五分鐘以後我整個傻眼,我的飯敵所呢???

The Green Hornet
不是我借的無法介紹。

Narnia: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這集的賈思潘似乎更帥了,也因為借了這部片,讓我又用我們圖書館超棒的有聲書出借系統重溫了納尼亞傳奇的第一部跟第二部。而且久久沒看,片中可愛的露西長大了,從小妹妹變成一個小淑女了!

Gnomeo and Juliet
我記得上檔的時候還常常看到大幅海報,借來看了以後反而覺得還好。看片名就知道絕對跟莎翁的悲淒愛情名著「羅密歐與茱麗葉」脫不了干係,事實上,兩個瓷娃娃也確實照著莎翁鋪陳的劇情走,但是這畢竟是一齣卡通片,最後當然不能走悲情路線。改版的結局還不錯,只是中間有些畫面(例如星星在頭上閃耀),我認為對二十一世紀的動畫片來說好像有點太老套了啦~~

Rio
相較於上一支動畫片,這支我沒看過相關廣告的動畫反而更得我心!畢竟好像很少有動畫片以金剛鸚鵡為題,再加上這部片舞台架設在巴西,整個的南美風情,配合恰到好處的笑點,非常讓人喜歡。

Butterfly
這部片以西班牙內戰為背景,其中主體放在一位即將退休的老師與一位對任何事情都充滿好奇的小學生身上。原片名為"La Lengua de las Mariposas",意思指的是蝴蝶的舌頭,這是因為片中老師帶領小朋友到戶外去探索,生動的介紹蝴蝶的特殊構造。雖然整部片講的是內戰,但是一直到電影結束都沒有過任何血腥畫面,可是片中的小男主角最後大罵別人是叛徒的時候,自己也已經背叛了良知。我認為男主角片尾那雙道德是非懞懂未明的雙眼,帶來的震撼更勝過許多類似的片善用的血腥鏡頭。我想這也是為什麼這部片當年可以得到西班牙奧斯卡Goya多項提名的原因吧。

除了這些之外,O又開始看起了殘暴的The Pacific影集第二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