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篇稍舊的新聞,讓我想起了優勝美地的超肥烏鴉。

在台灣的時候很少看到烏鴉(好像是沒看過),在日本跟美國倒是看了太多,我們社區的烏鴉簡直就跟台北街頭巷尾吱吱喳喳的麻雀一樣放肆,多得不得了。他們有固定的排泄地點,看到人雖不至於到主動靠近那麼可親但也不會像松鼠般神經質地跳開。而我剛提到的,優勝美地的烏鴉,則是肥到讓我一度懷疑他們是否還飛得動,答案是當然飛得動,不然我也不會一張成功的照片也沒拍到。

這則新聞裡面的主角也是烏鴉,聽說被人目擊到口啣石子扔天窗,造成當地一家美術館以為是發生了什麼小小空襲。

我讀過的書物關於烏鴉的描述,總是不出智商高與惹麻煩這兩種內容。如果可以的話,我倒是歡迎烏鴉來挑戰我們家Moj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