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93.JPG 

【長了藍色角角的青綠色不明蟲類???】

距離上次的狗奴觀察記錄簿已經事隔一個月,並不是這個月我們沒帶Mojo參加狗聚,只不過是雖然參加,但我被七、八月炙熱的太陽晒的恍恍惚惚,每次去都只有一片茫然,無法做出什麼有建設性的觀察,故而不寫,印象中這漫長的夏日,美國男狗奴們相當熱衷於擲飛盤這項運動,每次去都可以看見保羅跟克里斯以20美金做賭注看誰能投進,O也加入戰局過,不過似乎無人中標。

這回我再度開啟狗奴對話觀察,不代表我不再恍惚,事實上恍神的程度依然故我,在狗公園裡飄啊飄的,只是這回克里斯家的正義小天使毛伊(相關文章見【此】)撿來的某根樹枝上竟發覺一個超級詭異的不明生物...青綠色一團,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是哪個沒水準的人在這亂吐蘋果口味口香糖,結果它居然會動,當克里斯把它放在樹下時,它居然有緩緩爬樹的趨勢,而且被我們誤認為是頭上長了藍色的角,居然是尾巴(除非它是倒退在走路的...)!這個不明物體在現場惹來一陣喧譁,相當具有研究精神的萊莉她媽,立刻從手機上網試圖透過輸入關鍵字萊了解此物為何。

一番工夫之後...好像是查出其為某種大灰蛾(大灰蛾這三個字聽起來好容易讓人覺得發音不標準),至於最重要的問題,它是否有毒,則尚無人能解。PJ的爸爸馬簫用手觸摸的精神固然讓人感佩,但我也不得不替他擔心起來。

狗奴觀察第二回合,果然大家都挺富研究精神的。

IMG_0092.JPG 

【NO NO NO...藍色部份是尾巴!說真的越看又越噁心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