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直屬學姐是一個日本女生。研一剛入學的時候,我一直不知道我有個直屬學姐,學期中跟我一起修課的學姐突然跟我說:ㄟ?我好像是妳的直屬學姐。妳以前是念阿拉伯系的嗎??這才開始相見歡。

研二的時候我加入了一個計畫的研究團隊,大多數的時候,我跟學姐總是一起負責相同的工作,繁重的課業加上辛苦的研究工作,讓我每次看到學姐都忍不住有相依為命的悲傷。:(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我的直屬學妹後來也加入了這個研究團隊。

學姐在今年六月的時候終於交出她的畢業論文,也從研究團隊中辭退。一個暑假未見,昨天接到她的電話,找我跟toshi一起去她家吃飯。不是我要說,在學姐家吃飯真是超有氣氛的,昏黃的燈光配上輕音樂,大家一邊享用她的佳餚一邊喝酒,她男友是德國人,所以我們的菜色相當歐風。紅酒兩杯才下肚,克里斯先生馬上搬出白酒,又兩杯下肚。我問她們:ㄟ~妳們兩平常吃飯也這樣嗎?
他們的回答是:當然!酒不一定天天喝,但是一定是一邊吃飯一邊放CD的。

學姐過不久要到南部去工作,一切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