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苗剛丟我,說:妳遊記寫完了嗎?
想一想...我還真的很久沒寫了。來補一補!

今天的標題我給它訂的叫做今非昔比,因為這個可是由五年前在科的我們與才剛返台的新興熱血票選出來的最愛之mall。想當年要返國的前一週,連一向最不愛逛街的我也為了給大家一個交待,前往Fahahil去採購一番,因為一直是個窮書生,說採購一番不免誇張,說起來也只是到那邊看看有什麼紙草啦香水瓶啦等等的東西,雖說是如此,為了能以最便宜的價錢挑到最卡哇伊的小東西,我們台妹四人卻也是在fahihil走遍千山萬水。當然最後的結果是埃及大叔"二月"先生開著他那閃亮又乾淨的計程車把我們一行人連同滿足書生們的小小戰利品載了回來!

剛剛在線上碰到剛返台的吉哥,我問他你最喜歡的mall是哪裡?他說是marina mall跟東方市場,東方市場兄姐們在我這兒也聽得算是耳熟能詳了,那marina mall是什麼呢...好吧~它是兩年前才新蓋好的購物中心。

唉~瞧瞧!瞧瞧!這還真是今非昔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