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這麼喜歡上課,不知道為什麼暑期班的學生特別可愛。八點的學生跟我奮戰了一學期之後終於來到最後一週總複習,成效彷彿在總複習這個時候看得一清二楚,原來他都學到了,介紹電影、介紹書、談旅遊,從他身上我又重新學習了一次。九點的合班課,兩名學生因為公差已經結束他們的課程,T還在最後一天拿著相機來班上拍照留念。十點的學生很瘋狂,最近忙著期末演出,跟她一起表演的還有我上學期的學生B,改歌詞、寫劇本,我瞧她們為了這期末公演可是十八班武藝通通上場了,今天還借我一張張懸的CD,跟我說:老師!妳不要每天都在寫論文啦。十一點的黑人學生,不改他平日口無遮攔的個性繼續跟我講著他的五四三。

再兩天,炙熱的夏季班就要結束了。說真的,挺捨不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