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來自台北老家的包裹,一年365天,總會收到個幾次這樣的包裹。那裡面是爹娘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韉,外加我阿兄扛貨去郵局交辦出來的成果。每次從郵差大叔手裡接過那重重一箱的我,心底總是五味交雜,看到阿兄的筆跡,爹娘塞得緊實的內容物,常勾動我思鄉之情,濃得想掉淚,但一包包拆開後,發現又是蛋捲又是豆干,則又馬上忘卻感傷,忙著想現在是要從哪包著手。包裹傳愛從阿兄在金門當兵就開始了,我不管在科威特還是在美國也依然享受這樣的福利,這就是我阿爹從遠方愛我們的方式。

今天也是父親節,我在這邊祝福天下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