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來我家的人應該都還滿喜歡Mojo的,雖然連續兩週來的是同一批朋友。原因總和大概可以如下幾點,第一是因為Mojo他不叫,他只會比平常再hyper十倍而已,但是他不會一直吠一直吠,如果把他放回狗窩,不讓他出來,他就在那邊耍可憐,該的很小聲,大家也不好意思關他,只好讓他繼續胡作非為。第二點是他挺好欺負的,大家也不是欺負他,只是,不管用什麼方法跟他玩,他都欣然接受。第三點是每次來家裡的人都很多,Mojo咬完這個就去咬那個,所以平均下來大家只會被咬一小下,不會像我整天在家被他欺負到死.....

難道沒有人知道他的真面目嗎??????

繼睡姿篇以後,我要繼續踢爆巴哥在家四處擴張地盤的惡劣行為.....


【這是我家電視,今天不是要幹醮O先生又在打Halo3,雖然螢幕上確實是Halo3殘忍變態的砍殺畫面,但那不是重點。還沒看到重點?請看下面的放大圖.....】


【死狗顯然愛上我家電視櫃....霸佔了wii fit的位子,我們也只不過是下午才拿出來玩一下忘了放回去.....】

【以前都不讓Mojo上樓的,但是有一天他突然衝破密道。魔道已經要攻上華山頂啦~~~】

【行李箱一樣還是很愛,這是他傍晚時分,癡心等待狗奴二號回家的模樣。小子,你是男的,不要還沒結紮就已經男男女女傻傻分不清楚啦!】



【狗奴一號的腿跟狗奴二號的背,也都是他的.....】

放眼我家,何處不是Mojo的地盤呢?

另外回答一些關心波羅的朋友,他還是很元氣的爬來爬去。我們今天剛完成一月一次的換土大工。在下最近因為有點喜歡上種植花草,雖然這個興趣很詭異,但昨天已從Home depot(類似台灣特立屋)帶回一盆小辣椒,今天打算再去買個幾株仙人掌,種在波羅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