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張秘就神秘兮兮地告訴我們辦事處今天有活動,叫我們把下午空下來。台妹東猜西猜,一會ㄦ以為是吃大餐慶祝我們即將學成歸國,一會ㄦ以為是要帶我們坐船去玩,結果最後辦事處司機馬蕭爾先生把我們載到了OAPEC,這是我在科第三次去逛這地方,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烏莎帽先生來當解說,已和我變馬吉的他,還很熱心的說要載我們回宿舍@@,關於這棟大樓的內容和歷史聽了三次,哪個會議室的哪個木頭是從摩洛哥運來我都已略知一二。不過好玩的也在這,去了三次每次去每次還是會發現一些怪怪的好地方。我在想,假如將來我還有機會再去科威特...那我還要再去一次OAPEC,看看烏沙帽,看看那位設計磚瓦的師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