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的語言中心裡,有趣的人實在太多了,幾乎每個人都具有讓你永生難忘的魔幻魅力,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除了跟自己班上的很熟以外,我跟別級的也可以很熟!多半是拜小妙所賜,因為小妙跟我不同級,所以她們班的我大概也都略知一二。
小妙的班上有一個人叫Ruslan,他若不是來自於東歐的某個國家就是來自於亞洲的斯坦系列,我說不出是哪個國家了啦,因為我有記國家名的障礙,特別是如波羅的海那附近的國家以及名字是stan結尾的國家。Ruslan的英文極差,所以我們無法用英文溝通,當時我們的阿文也不是很好,所以我們總是各用各的語言以及我慣有的一陣尷尬笑聲來結束我們的對話,念到第二學期的Ruslan跟我總算可以開始試著正式對話.....
有一天下午,我們都在電腦室,他突然折了一架紙飛機送我,神經兮兮地跟我說:Sabah妳離開這裡的那天,我會把這架飛機也一起射出去!

其實聽的我很感動(雖然我也不知道我在感動什麼),但是問題是:他已經把飛機送給我了,那架飛機在我這,阿他是要怎麼射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