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舍還是有人性化的一面,星期四都會安排舍車帶大家出去玩!剛到科威特沒多久的時候,傻八也參加了一次舍遊~那次是從一個叫做「海日」(يوم بحر)的地方出發,通常像這樣的旅行都是舍車載大家到目的地後就讓大家自由活動,到大概晚上八點半左右再來把我們接回去進行晚點名!
那天也是一樣在海日下了車之後,大家就各自散了~海日是一個小型市集,就在阿拉伯灣旁。我跟大陸好朋友badiya就開始到處逛逛,但是...也開始了我倆的科威特北海岸迷失記。我們一直走一直走,打算從海日市場一直走到科威特塔。這段路是很容易走啦...因為就沿著海邊一直走就可以了,但是真的還是有一小段路!那為什麼我們會想要走到那邊呢?因為我們都以為舍車回來的時候會在科威特塔停一停(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會那樣以為)。反正我們好不容易累個半死的走到科威特塔之後,就開始等舍車...等啊等...等啊等...等啊等...等到已經九點了...還在癡癡的等...可是!舍車都沒來耶~~~~~那時,我們才隱隱覺得有點不妙...該不會搞錯了吧!九點是門禁耶...沒辦法趕快叫輛計程車把我們載回去,回去之後已經累個半死了,還被抓去跟舍監報告為什麼晚歸、中間的過程點點點的...
終於可以入睡了,我看著科威特地圖,試圖找出我是從哪裡走到哪裡,ㄟ~還真不短!看了我都有點頭皮發麻!: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