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駝之夜是阿語系每年五月的大事!今晚又是金駝之夜了~
能回去再看到大家,真的很好!我很想念這些弟弟妹妹.....
去年的大一現在的大二,真的是從高中生的青澀一躍成有幹勁的活動負責人!看到他們一個個獨當一面擔起重責大任,我很高興!
去年的大二現在的大三,卸下負責人的光環而隱居在背後做為大二的後盾,照顧著大二的弟妹們了~我看到你們感情很好!一個帶著一個...交接傳承...我真的好高興!你們對我意義非凡,傻八在系辦的那段時光...謝謝你們帶來無比的歡樂無比的活力!那是你們才有的特色!
去年的大三現在的大四,幼稚園的寶貝們...沒過多久就要各自再做選擇面對不同的人生,不要感傷也不用緊張,妳們很棒!對我,妳們像是遠方的一群好朋友,很溫暖!在一個個混亂的時刻,妳們總是替我想到這個想到那個,總是怕我落東落西!或許我才是妳們的妹妹吧~哈...(傻八又在裝年輕!)
常泡在系辦的弟弟妹妹們~我是真的很喜歡你們也很想念你們!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光,我的心靈總是純真!今天能再見到各位,我想帶著笑容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