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放棄導那部世紀大爛戲以後,生活好像一下子豐富起來!昨天嘛~大家知道傻八跑去台場自己獨立完成當年未完成的承諾,今天嘛~去完教會以後,傻八跟以前在地球村的老師見面!他人超好的!還請我吃飯~~~天啊,一天同時在東京的餐廳裡吃兩頓飯,對一個飢寒交迫的窮書生來說是多麼大的奢侈呢!!!老師人真的很好,我的泰國同學林琳也很喜歡他!

晚上回來,一上線多了一個新朋友加我msn,是Johnson給他的情報,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Johnson...就是我那個小學同學...總之呢~就是他的國中同學現在也在日本,他跟我說他不太會說日文...但是怎麼聽都覺得他在這裡過得很爽~

然後過兩週小苗要來玩,再過兩週還有兩個小瘋子要來玩,哈哈哈哈~

我可能晚上喝酒喝太多了?!有點語無倫次了起來!

對了,你們開始練聖誕歌曲了嗎?我們開始了!而且是演唱英文版的哈雷路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