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期在一段兵荒馬亂的情形下匆匆結束,總之是結束了。學生多半對於學期結束後的寒假都抱著很多期待,我們也是!但是原本計畫跟同學一起去埃及玩的我們卻因為捷克同學逃離事件而整個泡湯,詳情請恰捷克友人逃離與大會審與幫兇兩篇(http://blog.pixnet.net/archives/99866/20050422)。
沒錯!自從我們被認定為幫兇之後,我們就得到了異常嚴厲的懲罰,除了回台灣外,寒假期間不得出國。唉~那也只好認命,於是傻八一整個寒假,每天就是日以繼夜夜以繼日的靠著打牌維生.....每天醒來第一件事到隔壁房等咖,四咖都到了之後開始打牌,打到早飯時間,再打到中飯時間,下午宿舍安排了人性化的「جمعية一小時遊」,其實也就是每天會安排專車載我們去鄰近超市逛逛,一小時後再把我們接回宿舍,我們稱之為放風...哈哈哈~不過倒也沒那麼嚴啦,寒假期間只要跟舍監報告登記你要去哪、幾點回來、還是可以離開我們的宿舍的。
這大概就是我的寒假生活,寒假的期間大家來來去去的,一直很照顧我們台生的蕭秘書要調到沙烏地去工作,不過因為來了一位也很有趣的張秘,沖淡了我們對蕭秘的想念,住在海邊高級大廈的華僑張媽媽也要搬回台灣,好朋友بديعة的室友وفى在寒假的時候畢業,她要搬回巴林開始她另一個人生,她總是把我的名字叫成صبووووووووح(SABUuuuHA),我的台灣室友بدور說她想練習阿文,所以搬去跟一個名字叫阿四的沙烏地人住,韓國朋友شذى和سعاد決定回韓國過年,oba因為是男生,不受限於女舍的規定,所以他帶著我們萬般的期待與羨慕跑到約旦去旅行,兩個波蘭男生阿丁&小馬也選擇跟朋友去阿曼、伊朗。喔!最重要的是,本來住在我們隔壁房的韓國人Yunmi,她說她想搬過來跟我住,所以我又多了一個室友了,和Yunmi住的日子是瘋狂又快樂的,她成了我下學期的日子中最不可少的快樂伙伴之一!因為她,我到現在還常常被韓國人誇獎我說的一口好韓文~哇咧~
現在想想,那段像是蹲苦牢的寒假是這麼的遙遠卻清晰,我真的想念那段時間出現過的每一個人,以及那一顆顆單純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