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的下午好像總是會下個一陣雨,把人的忙碌跟陌生都一起沖掉,換來的是說不出的慵懶步調加上一種什麼都可以不要的雲淡風輕。
我一開始的時候,有點受不了這種無所事事的調調,但是再多跟那兒的人親近一下,我知道我也開始變得輕輕鬆鬆了,慢慢地走路,慢慢地寫字,慢慢地走到屋子前面的階梯上,翹著我的二郎腿看著大雨,跟負責我們屋子安全的警察聊天(註1),等著看大雨過後的夕陽。還好,還好只有十天!要是在那泡個一個月,哈哈~我就真不想回到這個忙碌的世界了!
巴拿馬的下午是慵懶,晚上卻是火熱,那裡的晚上,大會配合著開幕式在晚上舉辦各種音樂會或是舞會等等的活動,我因為不會跳舞所以對舞會沒啥興趣,但是第一天的時候,我還是為了嚐鮮跑去看了一下,齁齁~他們是狂熱的,大家隨著雷鬼的節奏搖擺,狂熱的噴灑啤酒,我的衣服也被灑得很臭.....

我想,中南美,就是這樣吧!是慵懶也是熱情。

註1:後來警察愛上跟我同行的小美女了!還一直說要跟她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