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瑪莉歐戒掉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沒有開始打電動以後,就出現了很多可怕的症狀...

從上個星期開始,每到下午,我就開始想睡,可怕的是,那種睡意是你不能控制的,我幾乎是電腦一關機,倒在床上就立刻可以睡覺,一睡就是一個小時,今天更猛了,下午三點開始睡,睡到五點才驚醒,醒來後還帶有一點的懼怕,我到底怎麼了.....更扯的是,我是一個每天十一點半就會上床睡覺,第二天七點二十起床,過著有八小時睡眠及規律作息的人生。

chuzhen問:你現在不是沒什麼事要做嗎?你晚上都幾點睡?

我答:我是真的沒有什麼事要忙,晚上都十一點睡,可是就還是想睡

chuzhen評論:這就是寫完論文的人過的生活嗎?

我也不知道,過去半年我過的是研究生涯中最為水深火熱的階段,還繼續接任助理,但是也是這樣過來,何以現在生活較為正常後,我的身體反而開始跟我作對呢?每天加起來睡超過十個小時,但是眼圈還是黑得像鬼,難不成這就是天生勞碌命,非得要我忙到要死掉才可以嗎?總之嗜睡是最近這十天以來最為困擾我的事情.....之一。

是的,有之一,必有另之幾。第二件困擾我的事情就是,我開始出現眩暈的症狀,這個眩暈是可大可小的麻煩,但是讓我不爽的是,我每次要站起來寫板書的時候,往往一站起來的瞬間就是天旋地轉,有時候還會眼前一陣黑,就這樣斷電五秒鐘。這個症狀煩了我一個星期,學生已經看不下去,連著三堂課都有人跟我說:老師,妳得去看醫生。

昨天我終於很心不甘情不願地去看醫生,跟醫生描述我的症狀以後,醫生說大概是暫時性平衡功能失調,要我多做平衡運動.....(其實我並不懂什麼叫做平’衡運動)。然後還告訴我:妳有血紅素不足的問題。我想起上次捐血的經驗,真是嗚呼哀哉。

以上,就是我最近不打瑪莉歐也不喝酒的健康報告。下面的圖片跟本文沒什麼關係,硬要扯的話,只能說我雖然最近嗜睡又眩暈,但手還是很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