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學好友的部落格上看到了這麼一句話:原來並不是美麗,就可以得到愛情的救贖

我的這位好友寫了一個令人看了都心碎的真人故事,一個我們都不認識的人,在一個我們都不甚熟的世界大都會中,經歷的現代愛情。

同一時間,我的另一位好朋友也正為了前男友的事情煩惱,電話該打還是不打,信該寄還是不寄。而另一頭,另一位好友則是剛經歷完男友每個月來一次的小彆扭。喔!還有一個,她傻到我都快跟她翻臉了,她還是義無反顧的繼續讓那個始亂終棄的"男友(有時我還在想他到底能不能算是男友)"予取予求,像這樣,關於愛情的,好的、不好的,甜蜜的、心酸的,我的手邊還有好多故事。

有時候不免覺得納悶,來自愛情的幸福如果是聖誕老人發下的禮物,他都送給誰?誰適合拿到這禮物?當然在很多case中,發禮物的準則是讓我心服口服的。但是也還是有很多時候,明明這傢伙就天生一付大小姐脾氣,卻還是有人愛她愛到至死不渝,而我朋友重情重義又開朗大方,終究卻是沒能留住對方?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拿到禮物的喜滋滋大唱今天妳要嫁給我,今年沒拿到禮物的只好抱著等待的心情哼著somewhere out there,而最莫名其妙的還是禮物好好拿在手中卻硬是被人搶走的小娃,那時候就只能在KTV裡低鳴張宇的「曲終人散」?(這首歌是否又不小心透露我的年齡!:P)

哪個詩人說過什麼”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好吧!如果兩個人都生死相許,那聽起來還算淒美,但是倘若是一個人願意生死相許,另一個人卻是關我屁事,那聽起來還真是悽慘。

那麼,愛情的救贖,到底是什麼?我還沒找到答案.....

僅以此篇紀念傻八與眾兄姐們那些大大小小已不再存在的愛情,在我找到答案能跟兄姐們分享之前,我將繼續為此事禱告,也為為了找尋答案的兄姐們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