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一月開始上AIT課程以後,整個就是馬不停蹄,先是在加州外協發表,又在加州中師協會發表,今晚剛剛落幕的是興趣小組。感謝主,三場發表都順利,CLTA的發表是預錄的,但是因為主辦單位希望我們能用目標語發表,所以我就用了中文,可是這次參加加州外協的中文老師不多,所以出席的人並不多,我就看到我老闆而已!!大❤️ 老闆真的對我超好的!

CLTAC這場報告人數也不多,而且主持人是常老師,感覺非常安心,但是每次中師協都只給15分鐘,所以那一場我有點懷疑大家聽懂我機關槍語速的有多少人。今晚的興趣小組應該是我目前報告過場次中人數最多的一次,將近要150人,心裡超級忐忑,不過開場是雅芬老師還有淑娟老師,都非常親切,所以在一種很溫馨的狀態中,我也講完了。接下來要好好喘口氣、喝杯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ah 的頭像
    sabah

    sabah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