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隔離以來,我上了很多開放性平台的課,其中也包括很久沒去的日本平台Gacco,我在裡面選了兩門課,其中一門介紹德島縣那賀町。平常夏天回台灣有機會的話,都會順道繞到日本去玩,今年不行了,索性就上上這門課,彌補心中今年沒有去日本玩的小缺憾,而這門課真的也是個大滿足。

這門課專門主打那賀町觀光,總共分五門介紹,風景(特別介紹德島縣幾個水壩)、傳統文化、工作、戶外活動、食文化。我純粹就是一個觀光客,所以前三門比較有學養的課,我都看得不是很認真,可是後兩門超讚的,戶外活動介紹獨木舟跟SUP立式划槳,還介紹drone空拍機可以拍到的景觀,真的很漂亮,我必須說他們真的很會,輕音樂搭配紅葉,看得讓你巴不得現在就訂機票飛過去,尤其空拍機拍下的景色,有細緻也有壯闊,啊~好心動。這個星期是最後一門課,介紹德島特產,他們選了柚子跟鹿肉,還介紹了很多食譜,有些菜色很家常,看起來很簡單,但是就很有日本風味,有些則是比較混搭,哪一種看起來都超好吃。尤其介紹鹿肉,讓我想到之前看的日劇東京大飯店,有一集好像是,木村跟店長不知道跑到哪個深山找到獵人,獵人跟他們說要好好地料理捕獲到的獵物,否則是對不起牠們。我在上這門課看師傅料理的時候,覺得他們也是抱持這樣的心情,每一個部位都不浪費地製作每道佳餚。

從三月隔離以來,我在開放性平台上報名的課終於都上完了,那賀町風光是最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