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西班牙好友拉結小姐,我可能不止兩三次的在部落格上面提到她。就在我還懷著一顆大西瓜跑來跑去的時候,今年一月底,拉結的女兒也誕生了。比我們家陶貴大一個多月,等陶貴出來玩以後,我們互電彼此兒女照片,我家陶貴遺傳到我脂肪多多很大一隻,而他們的女兒有著日耳曼加拉丁的血統,也是不遑多讓的小肥滋滋,雙眼皮深到可以夾東西了我看,眼睛圓滾滾的好可愛。

這一回她跟我要了家裡地址,我本來是以為她要寄明信片來的,一個月兩個月的過去,沒想到昨天來了個小包裹,裡面有他們親手的小卡片,還有一個給菜陶貴玩的玩具手套,真是相當可愛。

每次提到拉結就不免想到時間真是過得好快,在她弟弟房間狂流鼻血、跟她一起去吃Churro配超濃熱可可好像還是昨天的事,沒想到幾年已經過去了,我想起我們一起從馬德里坐夜車回她的老家Salamanca,沿路上我們談論著科威特糗事回憶錄以及科國奇異人事百科大全,我們都還是那麼青春有夢的,現下已經變成人妻人母了,夢還是可以繼續有的,只不過,用的是30歲的方式繼續做。這樣,也很好、很美。

拉結的女兒,叫做Karolina,念起來跟我們的另一個瘋狂好友卡蘿(Carolina)的西文名字恰恰相同,取名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想起了卡羅來命的。

期待著哪天,我們一家可以跟拉結一家相見歡~

更多關於我的朋友拉結,請見【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