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洛杉磯再開往賭城又是另一番不同的感覺,我們吃完中餐出發,中途又在outlet發瘋了一下,抵達賭城已經是晚上七點的事了。賭城還翻得真好,它是彩色的夢幻的霓虹的,在翻過一連串荒蕪之地以後,它尤其顯得不真實,就像座海市蜃樓似的。我們在賭城只短短住了三天兩夜,我本來對它不怎麼感興趣,畢竟我又不太會賭,但是真的來了一趟以後,才知道三天根本玩不過癮!

Vegas是一個不夜城,有一大堆的大型賭場也有許多很有特色的飯店,我們這次下榻的是全禁煙的新飯店Vdara,它的好處是又新又禁煙又沒有賭場,完完全全就是一座非常適合家庭旅遊下榻的飯店,但壞處就是不像其他飯店那樣那麼能娛樂人。MGM有秀、有住在Lobby的獅子;Bellagio有水舞、有Yelp上一千多人給四星的Buffet;Venetian有人搖船唱歌給你聽,每個飯店都好有特色,下次要再去,恐怕選飯店之時又是一番掙扎!

我們到的時間已經很晚,剛好表哥聖誕假期也排來Vegas,所以我們相約吃飯,但是聊個天以後,已經進入深夜,第一天就這樣結束。第二天,一大早男人安排帶我們參觀Hoover Dam--美國最大的水壩。其實水壩離Vegas並不太遠,但是繞完一圈水壩,竟然已是從Nevada開到Arizona,傻眼之外也有種莫名的成就感?不過Hoover Dam不愧是這裡的名景點,無論從大橋上向下看水壩底處,或是從下頭往上看橋都極有看頭。那裡的風大也是一絕,我好像還沒感受過比那裡更強勁的風。

IMG_0430.JPG 

從Hoover Dam逛完回到Vegas已經又是下午兩點多,我們是拖著既疲憊又期待的心情衝向Bellagio,不為什麼,就為其遠近馳名的布匪啊!!當然啦,在狠餓又狠累的雙重感覺下,他們家的buffet真的不錯,我最推糕點,不過看著男人與其它饕客手上一盤又一盤裝到爆掉的蟹腳來看,我可能還是不太識貨。XD他們的布匪從下午兩點以後直接算晚餐,可以一路吃到晚上十點,不過我們雖然很想這麼做,但一來沒路用的肚子吃個幾盤已經快要把褲頭給撐破,二來難得一趟Vegas之行,當然不能那麼墮落的讓自己淪陷在布匪裡,所以我們吃到下午四點,又再度啓程。

晚上的行程則是來到浪漫又熱鬧的Venetian,裡頭仿威尼斯的小船流水最得我心,所以雖然得等上三個小時才能拿到票坐上船,我們還是甘之如飴,雖然事後我強烈懷疑這根本就是飯店設計的詭計,要我們再賭場裡多賭幾把,沒錯,我後來的確就是中計小輸的那位。不過難得來一趟,套一句我爹娘說得「就大方快樂地去賭個幾把吧~」XD雖然我們在Venetian花了不少銀兩,不過最後坐在船上,聽著船伕對我們清唱聖塔魯西亞還是有被浪漫到,而且陶貴是個很入戲的歌迷,船伕每高唱完一首,陶貴變大力鼓掌喊耶,樂得船伕後面一首接一首停不下來。

基本上這個第二天差不多是我們整個Vegas行程的全部了,因為第三天一大早我們又得趕車回南加,所以表哥表嫂介紹的Valley of fore還有Red Rock Canyon我們這次都沒法去,不過,那天傍晚,以沙漠著稱的Nevada飄了一陣雨,第三天高速路旁的沙漠上多了一層薄薄的細雪,可以說是這趟賭城之行最美的句點了。更多照片請至傻八在賭城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