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返美由堂妹護送,男人安排了一趟將近1500 miles的小旅程,於是即便家中正處於百廢待舉之際,我們一家就帶著時差上路。第一站的到訪是LA,我還記得第一回*到LA時被震撼地亂七八糟,這次依然深深被震撼。

震撼一:時光如梭
當年深深有感的時光如梭,今年更加有感。當年南下,堂弟一家只有魯蘆妹妹,這次堂弟已經變身成兩個娃兒的爸;當年南下,男人這邊的親戚只有堂弟一家,現在又多了兩個小堂弟過來,一個在打拼,一個在念博士,這次還有小堂妹護航,如今的加州親戚齊聚一堂,熱鬧度倒也不輸臺北了。

震撼二:美食(???)
猶記得當年隨便一家鹹酥雞就把我迷得神魂顛倒,可是這次去不管是哪家店都讓我失望透頂。朋友再三推薦的燒臘,我覺得又柴又乾,咱大華的好像味道也可比擬;網路查到一家口碑好的台灣小吃,結果香雞排完全唔汁,鹹酥雞完全不入味。莫非是我吃過立院三寶香雞排後就曾經滄海難為水了嗎???

震撼三:交通
當年我在高速公路上被完全不動的車流量嚇到,這次完全沒有進步的高速公路就不談了,令人震撼的是,隨便開隨便塞,帶著堂妹去逛好萊塢的那天,我們有大半時間都在車上。此趟旅程男人獨開1500 miles,其中我只負責開了15 miles,這15 miles已經很令他崩潰,但好萊塢的塞車,其崩潰度似乎又比我高超了千百倍以上。

這是我三見LA,可以確定的是,下次來我應該不會想再去好萊塢.....

(1)第一回遊記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