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一直做正經事,也會覺得頭變得很大(雖然我知道我頭大是天生的),總之這個時候就會想要休息。休息的方法千千百百種,寫個部落格也可以,到別人部落格留言也可以,打我昨天介紹的zookeeper也可以,看一下混亂的政治性話題節目也可以(這個比較不好...每次越看頭就越大),反正很多方法。

還有一個方法是上網找歌來聽,阿語歌挺好,但是他們的排行榜已經超過三個月不更新了,Tamer第一名那首我都快要會背了,那就改聽中文歌,可是自從郭小姐不再用Kuro以後,我的更新速度也就跟著停擺,偶爾是上youtube或是看看MTV台,ㄟ~不看還好,一看真是我的媽,誰能告訴我周董的MV為什麼動不動就搞得這麼悲呢???

雖然是放鬆但我時刻不敢懈怠,還是要講一下跟語音有關的東西。

<我也喜歡周董但是下面這段可能會惹到粉絲...>
好吧...聽了他的白色風車以後好想幫他糾音...拜託~車跟遮差那麼多,手跟肘差那麼多。不懂!大家都愛學他唱歌發音不標準,說話怎麼不一起試試看:
    ㄟ你的遮好炫喔!新買的嗎?
    不是啦~昨天剛送遮廠保養順便洗一洗
    哇~你開肘排遮喔!自排不是比較好開嗎?
天啊...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