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教務會議的到來,等待了一個暑假,學校又開張了,我好開心好興奮喔!畢竟,教案一個月前就都通通備好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教十二年級,非常幸運的是去年老師把我要教的課本一口氣教完,所以我就找到藉口自己編教材了。第一個學期替學生選了幾部片做電影教學,這批學生其實是我在中文學校的第二批學生,當時他們還九年級,對著自己的高中生活充滿鬥志,如今馬上就要轉大人去念大學了,心境自是有所不同,不過他們還是好乖喔~~~而且或許是過去太操,今年發現是看電影後,人人的嘴角都微笑了,還有本來已經決定這期不報的學生又回鍋。看來,Jay Chou跟桂綸鎂還是好有魅力啊。

電影教學是我在這裡的第一次實驗,結果如何,請靜待一學期過後的報告(若是我還記得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