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件已經打完很久了.....但是陶貴小童一直不喜歡穿背心,所以我都沒有什麼機會拍到好看的照片亮亮相。

這回打的毛衣,其實跟以前也差不多,只是針數更多了些,織起來更大件。背心後面仍是樸實的下針,前面則以下針為底,另外設計的「V」圖示以上針編織突顯出來。這是我第一次打字母圖案,不像以前打麻花,看著書上學,數好幾針要拐就行,自己打字母圖,可得先打好草稿。我最後的成品,是打出了V,但是因為我又再度使用段染的毛線,所以,就跟上一篇格子大帽的編織心得差不多,費了心打出的圖示在美美的段染線下,看起來都像是一場謎一般的霧,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已經買了這麼多回的段染線了,我想下回我不要再貪圖美色,還是用普通線老老實實地打好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