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就跟兄姐報告過我有多麼喜歡我們這個小城的圖書館,自從今天參加了今年的Sing a Summer Song Program以後,就更愛了。

去年夏天,圖書館也辦過同樣的活動,每週都邀請一位童歌作詞作曲家,在館外頭的小草地上舉辦音樂會,小鎮上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保姆阿姨,帶著自家的小孩,鋪著一張張色彩繽紛的小毯,愉快地享受夏日陽光。但是去年因為我們從台灣回美國的時間比較晚,所以回來後,這個活動已經結束了,今年比較早回來,還參加得到今夏的最後幾場。不過無奈的是今年菜陶貴進入所謂的terrible 2 階段,三不五時不是要跟我唱反調就是搞媽媽抱抱的黏踢踢,行為舉止相當極端,所以像上週,本來還非常高興的出門,在草地上碰到鄰居,還賞了我們小麵包,結果麵包吃完,陶貴就跟我說要進去借書...大家不要誤會以為他知書達禮,他字彙庫裡的借書二字實際代表意義是:「進圖書館吹冷氣,然後我要玩拼圖」。所以我們就很不識相地在人家音樂家唱得正起勁的時候狼狽的匆匆離席。搞得我今天本來還不想參加的,不過還好來了。

今天邀請到的是Eric Herman,他超讚的啦!唱歌又好聽、又會跟小朋友互動、歌詞又有故事性,所以陶貴今天超給面子,不但沒跟我說要去「借書」,還跟著音樂笑呵呵。我回來以後因為對這位主唱念念不忘,隨便上網GOOGLE一下,才知道他真的很紅,是我不識泰山自以為圖書館沒有經費,邀請的應該都是素人之類XD。

經過今天以後,我又更愛我們的圖書館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今天聽的很開心的大象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