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常看我阿兄他們家輪流生病,感覺病毒就從我嫂嫂、阿兄、小姪女三人身上輪番上陣,沒想到,現在我們這一家也開始上演這種戲碼了,這一切都從三天前說起...

星期二,一大早陶貴喊了兩聲媽媽、媽媽以後,就又繼續睡去,我想說再讓他多睡一會,沒特意把他吵醒,待得一小時候上樓,小孩坐著睡著,不能躺著睡的原因是整個床鋪都被屎塊攻陷,看陶貴那樣坐著睡也很不舒服,我索性把他抱起,清理床鋪。到了下午,陶貴噗的一聲放了個屁,MOJO興奮的在椅子下鑽來鑽去,當然,因為這個屁不是普通的屁,他還夾帶著噴屎,MOJO生性嗜屎,聞到屎味自然興奮異常,我帶著陶貴上樓換尿布,等到下樓來的時候,椅子上噴出來的屎已經全部被MOJO清空。Orz

星期三,陶貴拒吃所有本來愛吃的食物,例如:麵包、起司、菜泥,反而抱著我求他好久才願意開口的水杯猛灌,我以為陶貴故意挑食不吃飯,還頗為生氣,原來陶貴比他老媽精明得多,已經知道自己在拉肚子不要隨便亂吃,不懂事的老媽還逼著他吃.....這天又噴了兩次,因為沒吃什麼東西,所以屎泥不至於噴到椅子上,晚上我跟O決定帶著陶貴去看一下醫生。醫生說「拉肚子拉幾天把細菌拉掉就好。」晚上回家,先是我吐,半夜兩點換O吐。

星期四,早上醒來,O因為全身不舒服決定請假在家,而我們家小白因為開動時不時出現叮鈴鈴的聲音也到了需要檢查排氣跟保養的期限了,O於是抱病開著小白去整備,下午三點他再騎著腳踏車去把小白開回家,小白叮鈴鈴原來是因為煞車皮磨光,現在修好大家都很高興。今天我們沒再逼著陶貴吃東西,就讓喝些流質食物,可後來,陶貴吐了一大口,因為吐了,我跟O再次決定帶著陶貴去看平常看的小兒科醫生(昨天看的有點類似急診部),醫生說「過幾天就沒事,不用逼他吃東西。」看完醫生,因為我跟O都沒吃什麼東西,我們決定開到麥當當去得來速一下,沒想到O因為已經肌肉酸痛加高燒不下,開著修好的小白撞了得來速的招牌一下,霧燈前那一塊似乎僅為裝飾用的非保險桿區塊就掉下來了Orz,這讓前半小時還為了小白保養OK而欣喜的我整個又跌入深淵。過了一晚,O滿身大汗高燒退下,而陶貴因為都沒吃什麼東西無力抓癢,他的異位性皮膚得到了前所未有過的光滑,這是這幾天最高興的事。

星期五,為了不讓我們這邊的人都又拉又吐,我們決定今天不去參加圖書館說故事活動,也不去公園跟其他小朋友玩耍,O也改在家裡上班;可是我,晚上還得繼續跟九年級生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