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留症是一種病,只有在科威特的外籍學生會有這種病,症狀就是一聽到有關居留証的事馬上就會頭髮豎立細胞緊繃...

學姐們在傻八出發前給的警告之一...妳們大概前一個月都在搞居留証吧...到了科威特,果然馬上印證這句話,才剛到沒幾天,馬上就有宿舍的專車載我們去辦理各種手續,以迎接那張偉大的科威特居留證。在科威特不管辦哪種手續都是一種折磨,妳必須眼看妳的文件明明就在桌上,櫃台人員卻可以悠遊自若地跟隔壁的人打哈哈、泡茶聊天,完全無視於妳的存在,等到妳快要抓狂的時後,她就會跟妳比個看起來很機車的手勢,跟妳說...過幾天再來拿文件。而要辦一張居留證,妳必須經歷無數個這樣的過程換取一大堆有的沒的文件證明,最後還要來個漫長無盡的等待..等到妳已經快要忘記這回事了,那張居留證才會發下來。
就這樣,差不多是過了一個月吧,舍監那來的領卡通知終於喚醒了我們還有居留證這檔事的回憶。於是大家就很興奮的去領卡,跟我同梯的都領了,我,也領了,但是...我發現一件很點點的事...我的國籍被打成了ن
تلاندي,泰國!櫃台也只好請我隔天再跑一趟,好!結果我再去的時候,又來了...這回換成生日被打錯!
Hey~What's the problem?!幾番波折之後,那張偉大的居留證終於發下來了...內含傻八無數的辛酸啊~
居留證,إ
إقامة (igaama),就是我們在那的身分證,一張小小的卡,卻蘊藏了無數次差點抓狂的險境,傻八想跟學姐說,居留證,我大概搞了兩個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