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倫~傻八來回答妳的問題了。其實我也不是真的有那~~~~麼多張。全部也都是從一張兩張開始收集起來的,到現在總共有38張(而已!?),扣掉有些是風景明信片背面沒寫字的,那就是只有34張了。其實傻八喜歡收集的只是一種心情,一種朋友在外地時還想著妳的一種心情...

我為什麼會有這些明信片呢?
首先,我有幾個好友每次一出國旅行就會寄給傻八,而偏偏那些人當中又有幾個就是很愛出去遊山玩水,好比高中時代的欒同學,他大概就貢獻了七八張,有一張印度的不知道為什麼我這次整理的時候一直找不到...又好比大學時代一起出國唸書的小苗,她也貢獻了四五張。

其次,是在科國認識的那些瘋狂友人,老外爆愛寄明信片!所以比方像我那倆位西班牙友人到哪個城市去玩或回他們老家時也給傻八寄來問候,他們加一加也寄了很多。前幾天收到email,我知道還會有兩張來自紐西蘭跟西班牙的!分別來自阿來跟西班牙友人。不過老外寄明信片有一個癖好:就是他們老喜歡把明信片寫得密密麻麻。看到最後常讓我眼花...

明信片一張兩張的收集,朋友的心情一張兩張的收集,這樣的小驚喜居然也就變成一種習慣了。

親愛的大倫~妳不久之後也會發現自己已經不小心地開始收集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