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每次我喝完回家之後,筆電就會掛?傻八這次真的是按在power鍵上...還掛!

今天跟圖書室的朋友聚餐完後,傻八跟toshi就繼續殺到老地方,不過今天來的人不只我跟toshi,還加上跟我去柬埔寨的義大利學妹、Jeff、阿當跟chuzhen,其中又以Jeff掛帥,因為他好像不管怎樣喝喝什麼他都可以OOKK。於是今天就在他的加持下,傻八飲完Long Island Iced Tea + frozen Margarita + Strawberry Dequiri。

然後回家一用筆電又發現它無法開機的問題...如果這是一種懲罰,我願意戒酒。這樣很有誠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