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注意他很久了。

我們社區真正說起來道道地地的美國人恐怕不太多,不過我這話也挺有語病,該如何去定義「美國人」呢?先不管了,總之我的意思是乍看之下,拉丁的,印度的,華人的相對很多。每天下午我都推著我們家的胖陶貴到社區公園去進行社交活動,美其名是讓小胖仔多看看其他臉孔,真心話是,需要運動的不只是他還有我。

傍晚時分,社區的奶媽/親娘團紛紛出籠,我從一開始的一個朋友也不識得,到現在已經打遍很多關卡,交了不少朋友。但是有一個人我注意他很久了,今天以前卻從來沒有跟他說過話。

她總是包著頭巾,我第一眼看到她,從壯碩的下盤以及繽紛的頭巾,我立刻認定她是埃及人,每每想跟她說話,但時機總是不對,要不然是她很忙,要不然就是擦身而過,待我回神,她的頭巾已在遠處飄揚。話說回來,他們也很少出沒在公園中。

今天我照例帶著陶貴去公園,她終於出現了,帶著一個可愛的小孫女,看到小孫女那一頭捲捲的秀髮,我已經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知道她是阿拉伯人,我該怎麼去跟她說話呢?她和小孫女在公園的沙堆裡玩耍,我抱著陶貴在他們後面盯著,程度鬼祟到已經不下於跟蹤狂,終於我下定決心走向沙堆,默默地靠向她,就在要開口之際她突然對著孫女說了一串阿語(sorry~我沒修過埃及方言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但憑口音已經確認他們來自埃及),我一個箭步卡在她面前跟她自我介紹了起來(天啊~這麼熱血又瘋狂的舉動我結婚以後就已經沒有再出現過了),埃及大嬸又驚又喜,我們開始在小公園說話,旁人無不投以好奇的眼光。

我相當自豪的跟她有一番愉悅的對談。並且我們期待著下次再見,只是她不忘給我一句in sha allah,結束的相當耐人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