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知道小狗會做夢的。台北老家的惡犬,總窩在我電腦桌下睡覺,每次打呼打打,就開始嗯嗯唉唉的發出細小聲音,雖然不知道他在夢什麼,但總之是很可愛的。Mojo也會,躺在他的太妃椅上,五分鐘以後就可以開始打呼,他不太容易說夢話,只是偶而會看它身體抖個一下。昨天我窩在我的沙發上打電動,Mojo大概覺得有點冷,離開了太妃椅跑來跟我擠,擠就擠吧,沒想到我電動打到一半,突然感覺沙發有啪啪啪的聲音,一瞧,我的老天,Mojo的尾巴兒快速搖動的跟什麼一樣,維持了將近一分鐘之久,把我笑到快要岔氣,見過這麼多狗,還沒看到做夢都會搖尾巴的咧!

敢情是夢到他的青梅竹馬Wi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