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常常想念台北老家的惡犬跟小龜,有時候打電話回家第一就是先問,惡犬跟小龜最近怎麼樣,然後就會被我爹娘狂削一頓。先是削我難道心裡就只有這一龜一犬,再來是削我出國落跑,就把這照料吃喝拉撒的工作丟給他們。不過我爹娘講是歸講,說起這一犬一龜的近況,每次都是洋洋得意,說是比我以前照顧得要好得太多。時間一年又一年這樣過,惡犬也老了,但是聽說每次到頂樓去解放,還是跟活龍一樣。而小龜,也終於擺脫軟腳的命運,鈣質完全補充回復以後,很神奇地現在又四肢靈活了!

前幾天跟我爹娘要了犬龜近照,只是想看一兩張意思一下就好,結果信箱一打開洋洋灑灑大概有20張照片,正面側面背面上面,還有比例尺.....我爹娘幫我拍照也沒拍那麼仔細過!不過,照片惹人相思,我還真是很想他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