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吞嚥難一文,我要感謝inpa、J、當跟園長提出的各方療法,在自我催眠以及努力嘗試喝水與頭大力向後仰/甩頭以後,終於有點進展。不過這件事最後的收尾,還是我搖尾乞憐地跟醫生懇求,醫生大人幫我換了小粒一點的維他命,整件事才得以宣告落幕。

但在我歡天喜地的迎接不必再因膠囊卡我喉頭而要死不活的新生活之際,又有新症頭來襲。今天早上醒來,就一直覺得自己的無名指有神經抽痛的致命感,一抽就是五秒鐘,O先生強力替我摘下戒指,他的看法是,我四肢水腫(其實根本沒有!)不適合再在指頭上增加重量,我起初不願意,但是後來這種抽痛的致命感,不但讓我感覺相當要人命,而且頻率還越來越頻繁,今天下午我終於把戒指摘下,但問題是,這個新症狀並沒有因為我把戒指收起而有所改變,它還是三不五時地給我抽一下抽一下。在雅虎知識上搜尋了一下,嗯,不搜還好,搜了反而有種我可能左手將要殘廢的悲傷...

說起來我左手命運還真乖舛(原來舛字發音chuan3,我總發chuai3...),食指上那道縫七針刀疤還在,現在又給我無名指耍神經痛。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