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大陸鄰居Bushira回國才沒多久,就有一位新鄰居搬進來!保加利亞的Lina...

那天大概是早上凌晨三點吧,有一堆阿拉伯女生還有那些舍監,外加一個歐洲人衝進我們房間!把我跟尹美都嚇呆了,原來是有新生,那是保加利亞的Lina,看起來的樣子是還不錯,不過一開始有一點不耐煩的感覺,而且我彷彿可以聞到她身上的濃濃煙味,事後也證明她果然是位癮君子!現在事後翻看我的日記,我還在日記上寫:"我懷疑她也吸毒,不然為什麼手上有烏青?希望我能幫助她,讓她在這裡重新開始!"不過這一段顯然就變得很多餘,因為她只吸煙不吸毒啦...

說真的,我和Lina的交集不算太多,在科威特的最後那兩個月,我非常的忙碌,以致於沒有太多時間跟她多聊,不過她剛來的時候,我們所有外國學生真的跟她發生了一段非常爆笑的文化差異~
話說我的西班牙友人Carol和Raquel向來以熱情聞名,當她們發現有新生搬來之後,馬上就來我們房間看看Lina是不是需要幫忙。所以就有了下面的對話~
C&R:We want to go to city center tomorrow, you wanna go with us?
Lina:(搖頭)
C&R:(不可思議)no?
Lina:(搖頭)YES!!!

後來...我們才知道保加利亞就是那傳說中,點頭代表NO、搖頭代表YES的國家之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