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四月科威特夏天的第一樁大事是跟一位伊朗朋友有關,他的名字叫يوسف ,約瑟夫,跟張秘一樣的名字。

我覺得這位伊朗大哥可能是還滿喜歡我們台灣人的,因為他常常找我們一塊ㄦ拍照...可是有一天他居然跑來問我,週末的時候要不要一起去逛市中心,這個問題基本上還好,不會引起非議,但是下一個邀請就很不知所云,他居然問我或是要不要一起去海灣大道那邊游泳...ㄜ...真的是相當瘋狂的一個朋友!試問你會沒事在阿拉伯國家的海邊就大剌剌的游起泳來嗎???當然是被我一聲拒絕了!他真的是相當瘋狂吧~不過,也從那一天起,我們的友情就一點點的變質,他在期末的時候跟我說,「你要回台灣前一定要跟我說,我要去機場送機」,我們台灣女孩一來那時候真的很忙,二來也是怕一些不太熟的人又在機場上演起莫名其妙的十八相送,所以我們不打算讓太多人知道我們要回去的日期(雖然最後還是讓很多人都知道了^^"),反正最後我們沒跟約瑟夫先生say bye就是了,結果回到台灣以後過了很多天,我接到了一封他的email...內容是:sabah,why??Oh!I hat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