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姐先回答我一個問題:我是不是一個超級兩光的人?

如果你/妳回答YES,恭喜!你又要再加添一筆囉~

話說昨天帶大家到鼎泰豐去吃小籠包,那一團總共有15個人,但有的就突然說下午不來,晚上到餐廳再見,有的又說要帶她朋友來,有的又本來不是我們這團但後來她又要跟的,反正情況在很複雜的場面下,那一團從15人變成了17人,燁早就幫大家跟鼎泰豐訂好人數跟時間,但是為了很怕位子被取消弄到最後有十幾個日本人在店前面排排站(光想就恐怖吧!?),然後司機又一直嚇我說什麼我們不早點去一定沒位子blablabla的,搞得我很緊張。

好不容易到了鼎泰豐前面,我就跟小姐說我們一個17人,小姐排啊排排啊排,我們還是再店門口等了十多分鐘,終於進去了,結果發生什麼事了......兄姐們猜猜看!

看出來了嗎?
我跟她說17個人,我們都進去坐定後,怎麼看就是有四個人沒有位子,再點一次人數,哇哩咧怎麼變21個人!

原來我從頭到尾就一直忘記加導遊四人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