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禮拜到學校跟masayukishi還有琳見面-->內湖的麗湖飯店(接日本團)-->汐止的東方酒店(參加婚禮)-->麗湖飯店(讓大家變裝)-->龍山寺-->中正紀念堂-->鼎泰豐(碰到黑人跟范范,masayukishi還跟黑人合照)-->台北101-->回家

這是今天一天的行程,我回到家已經快要坍掉了。林琳給我這導遊的評價是:"嗯~妳帶氣氛還不錯,不過耐力不夠,要加強。"@@" 
厚~哇哩咧~當導遊真的很累耶!要一邊解說,一邊想怎麼解說。帶像這樣的自由團更累,有的人要去按摩,有的要去101,有的要去士林夜士.....我其實只想回家。現在會吸引我當導遊唯一的動力恐怕只有拿著麥克風講話,不知道為什麼拿麥克風講話,挺有一種滿足感的。以上是我這兩天當完導遊後的心得。呼~

不過還是要恭喜我的同學燁將!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