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是O先生對他那台白色蘋果的暱稱。

在我入侵美國以前,小白是他每天最好的朋友。不過因為我當初沒把我的筆電帶來,於是這台小白現在就變成我的好朋友了。小白變成我的好友以後,O先生常常會突襲檢查。有時候是拿雞毛毯子在螢幕上揮啊揮的,嫌我弄太髒嗎??有時候是拿白色膠帶把最近的破裂傷痕貼住,是怕他蔓延嗎??一會兒又是把電腦的散熱墊移來移去,說我沒放好就沒有用。

今天吃飯吃到一半,突然指著小白掉色的角角,黯然的說「它怎麼現在變這樣啊....」

所以,打死我都不會親口跟他坦承,波羅最近常常爬上小白,在鍵盤間跳躍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