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煮婦一職之賜,我得以有很長的一段時間觀察龜,不過太郎他每日都以二十個小時的暴睡來回應我對他的關懷與癡情。是的,來我家一個星期,他除了剛回家的第一天,因為十足的新鮮感讓他暴走一個早上以外,後來的幾天,他通常都是窩在他自閉的龜角落冥想沈思與睡覺,一搞常常就是六個小時,醒來以後閒晃一下,再睡又是六個小時,日復一日恐怕是龜生是也。

今天是週末,本來打算去看電影的,結果因為一時的泛懶就待在家中看日劇,室友回家時說晚上有牌局,大家要來我們這打牌。果然八時一到,人潮一批批湧入,室內溫度逐漸飆高的同時,太郎,他居然破天荒地在十一點的時候清醒了,不但用小暴走換來一些驚呼,更讓我傻眼的是他居然知道自己要去泡澡!!我poker打一半還頻頻擔心他一泡太久就不動了,一直叫O先生去把他捉走,O先生這會跟隊友打halo3也是在你死我活中,無暇理我,沒想到太郎就在爹不愛娘不理的情況下,自己泡了十五分鐘以後,就默默地又回去冥想沈思與睡覺,結束他短暫的人來瘋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