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晚上島主丟我:ㄟ~妳在東京哪裡?我明天要來東京出差耶~~

本來傻八就很高興地想,哇~我終於又有朋友要來了!感動的眼淚又快要掉下來的時候,他居然說:可是我星期四早上九點就要回去,行程很趕,可能沒時間吃飯。

哇咧~明明你下榻飯店就離我們那一站很近,不過看起來他好像還真的很忙,晚上還要應酬,昨天我都下班了(我下班已經七點半喔),他好像還在開會。不過也算他還有良心啦,還知道抽空要打個電話來關心一下。,聽說同事又很罩他,還帶他”出去玩”,咳咳...出去玩是什麼?我強烈質疑是喝花酒,不過他是說他們是去原宿、新宿逛逛,不是花酒。But,who knows!?國見比呂同學、詹姆士同學,請好好地問問他.....

我本來要托他帶仙貝給你們打麻將的時候吃,不過~他太愛裝忙了,只有等他下次再來出差時,我再交給他囉。

(嘖嘖...真可怕,剛剛突然電話響起...島主說:ㄟ~我跟你說!我現在要上飛機了。哈哈~害我不好意思繼續po他壞話: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