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市一直都扮演異鄉人好朋友的重要角色.....

在科國的時候,我的好朋友是City center,三天沒去那打混一下,全身不對勁。現在的話,我的好朋友叫Saine,因為它就在回家必經之路上,所以容忍度降低,兩天就會去一下!

カードを持っていますか。(有會員卡嗎?)
はい!始めで使いますよ。(有!第一次使用喔~~~)

前幾天,傻八終於申請到會員卡,成為SAINE超市的會員,這個會員卡帶來的是多大的歸屬感啊,以前每次買東西被問有沒有卡,都只能很悶地說沒有沒有,昨天不一樣,第一次享受到用那張卡買東西的樂趣,我告訴小姐:今天我第一次使用耶~她也跟著興奮起來,一直跟我介紹那張卡的功能,可以打折、集點、參加遊戲換獎品等等,我一心急著回家沒聽她說太多,不過離開前還是學那些歐巴桑,在集點遊戲機前面玩了一下,昨天抽中了‘三點‘。

でもさ、意味がよく分からな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