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嫂嫂說:「筆試隨便看一看就好了,不用去上課啦!」

大倫說:「學科無聊死了,我都馬在睡覺還不是考一百~」

不不不.....妳們不知道!對一個不會騎機車的人,筆試真的好難啊~~~我以前沒學過交通規則,是一個交通號誌只認得紅綠燈的人。大家一定不敢相信,我還是這回上了學科課以後,才知道請運將大叔載我的時候,應該在黃線地區揮手。各位,在我去上課以前,我根本沒注意過我們的地上原來有紅線跟黃線這種東西,更不要提我對於雙黃實線、白色虛線、以及槽化線這些名詞有多陌生了。上完了學科課程,我心中唯一的感想是:我一定不會是那個隨便看看或是上課睡覺也可以考過筆試的人。

既然是如此,我最近也在開始準備複習交通手冊,但是手冊的文字密密麻麻,交通警察的手勢我怎麼背都記不住,難道一個而立之年的人就得面臨記憶嚴重退化的現實考驗嗎~~學科課的最後一天是要來個模擬考試,考完以後自己對答案,講員叫我們自己打分數,實在是慘不忍睹,72.5,比我的漢語語言學還慘。唉唉.....我一直夢想著我們的筆考也可以像當年高三背三民主義那樣,請一位名師來給我們各式口訣,不過,看來夢想就是夢想。

另外,我昨天一定是太驕傲了,今天終於發生了一件另全場駕駛新手傻眼的事,就在S型那一關,我終於也把我的車開到安全島上面了,鯨魚擱淺就是這種感覺嗎?前進也不對,後退也不對,而在S型車道中讓我們賴以為生的記號更是已然消失,我的教練已經又不知到哪裡去了。在考驗車道外面,正在學習S型的新手看到我卡在安全島上完全嚇傻了眼,他的教練只好過來替我解套,可能還順便也給他的學生機會教育一下:「你看那個女生就是對位對不準,又不會修,還開那麼快,&*%^$%#$^%&*(&。」哎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