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是學校的最後一週,在圖書室打工就馬上明顯感覺到,來來往往的同學或是學長姐弟妹全都變少了。大家大概都忙著在家敲報告吧,我想。
傻八的報告差不多都交完了,明天再上台報告一下就大功告成,終於把這個讓人搞的快虛脫的研二上給撐完了,其實本來研二上學分就修得少,會讓自己那麼累主要還是因為一邊工作教書的關係吧!太喜歡把自己弄得很忙的傻八這學期有點嚐到苦頭,我也覺得這樣的自己似乎太OVER了,一下教書、一下唸書、一下打工、一下助理、一下學日文,這並不像大家想得是什麼「充實」的生活,相反地,這樣的生活讓我忘了我自己,否則,我真的覺得我應該可以過得更自在一點。
研二上的結尾,隨著寒假的到來,工作的減半,就讓傻八利用這空檔好好反省再出發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