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主打影集Lost第四季,原因當然就是明年一月底就要上演最新第五季的Lost。總得在繼續迷之下去之前,先把之前的迷失給找回來^^"。不過除了影集以外,這個月還是借了滿多好片~

Deja Vu
也是有點運用了時光機器之類的老梗,但是因為劇情不再是套用在愛情身上,參雜了鬥智懸疑等因素進去,感覺有新意多了。丹佐華盛頓還是一個帥字啊!

Elizabeth : The Golden Age
英國宮廷片描寫的是伊莉莎白女皇較年輕時代的歲月,再次覺得如果國高中的歷史課多放一些這樣的影片,我應該會更愛歷史一點...還有,凱特布蘭琪真的很有皇室貴族的氣質跟風範啊!

Vantage Point
恐怖事件爆發的前後半小時,透過不同的主角、不同的視野,終於把整個事件完整地呈現在觀眾面前。除了覺得很好看之餘,也不免提醒了很多時候,事情不單單是我們所以為所看到的那面呢。

The Counterfeiters
借這部片是因為他被提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O完整地把這部片給看完了,我有一搭沒一搭的,除了覺得劇情略悶以外,沒有太多其他感想。

Indiana Jones/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
印第安那瓊斯是我們幼時年代每個人心目中的大英雄,即使之前已經耳聞這部最新的瓊斯片並不太好看,但想想可能只是因為它上映的時間對打到鋼鐵人吧...實際上看了以後,覺得整部片還是很瓊斯啊~考古冒險片中該有的元素一樣不少,只是或許我們不再是幼時的我們,還得面對心目中的英雄哈里遜福特逐漸老去的事實,所以驚喜度不若當年。唉~想當初多少同學受了瓊斯影響,志願都是考古學家呢!!

The Band's Visit
一群受邀到以色列表演的埃及樂團,因為小小的發音失誤,上錯車去錯了地方,陰錯陽差的在以國偏僻小鎮上渡過一夜的故事。劇情不太複雜,講的是人與人之間不受到國籍語言這些藩籬阻礙時,最單純的情感。沒有太多高潮,卻可以讓人細細回味良久。

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也是探險片。小時候看的話大概也會是驚喜連連,可惜我們真的不再年輕。所以一邊看,一邊聽著O先生嚴厲地指控,妳看,火把一定要用到最後一根最後一次機會才會亮,這之類的評論時也不免點頭如搗蒜。哈哈~不過,當片中三名主角掉落地心前一直維持掉落狀的那兩分鐘,還是滿有笑點的。

Ghost Rider
這部片我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看,因為尼可拉斯凱吉這部片怎麼不帥了呢.....

Failure to Launch
年過三十事業有成風趣幽默的男人卻待在家中跟父母同住一個屋簷下,害怕有人對他付出真愛,碰到了專門解決此類問題的職業女愛人,當然劇情就跟妳我想的一樣,最後職業女愛人一定不小心地真的愛上了他,任務失敗然後點點點點,劇情也就真的大概是這樣鋪陳下去。不過挺好玩的是,這真的是西洋片,他們會把這樣的題材拿來演電影,跟我們華人幾歲都可以同住一個屋簷下的世界還是有點不一樣的呴~

The Spiderwick Chronicles
參雜了精靈惡魔等等因素在其中的童話片。跟同類型的羊男的迷宮相比,這部手法客氣多了,當然也比較適合給小孩子看。

Hancock
威爾史密斯的超人類型片。雖然有威爾史密斯這位可愛帥哥在其中,但是超人片中我覺得很難再有別的片超越Fantastic 4了耶~

Tsotsi
好像是前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不是特別特別感人,但是故事最後描述著一顆失落的靈魂找回對自我的肯定,對人類的愛,如此具有正面意義的精神,我相信是得獎最大原因。 

影集方面,就像一開頭講的,主攻Lost第四季,我跟O兩個星期不到就追完了,第四季還是困惑連連,且困惑在最後一集的最後一分鐘達到最高峰,結論就是迫不及待要看第五季,然後一邊希望導演不要再整我們了。另一部我自己在看的影集是Robin Hood第二季,我真的很愛看這種正義萬歲的老梗片啊!!聽說第三季明年會播,但是原來的男主角好像不演了,更讓人傷心的是肉肉有點可愛可愛的女主角怎麼可以在第二季就掰掰呢?應該會來個什麼誤會一場讓女主角敗部復活的機會吧,不然第三季沒有男女主角,怎麼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