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子東走西走,其實所謂的景點去得不多,主要只是呼吸富士山腳下的空氣,但是卻也讓我走到兩腿發軟,看完風穴以後,傻八決定坐巡迴巴士回車站去。

富士河口湖的巡迴巴士其實很方便,票價一千就任你搭到爆,但是它的班次比較少,跟箱根不太一樣(箱根是我剛下車,另一班車好像就又開來了),再加上五湖區很大,不坐巡迴巴士又沒自己開車很難真的用走的走到下個定點,所以相對坐的人就很多。傻八還有一兩次擠不上去的經驗。

大概是四點半左右坐上巡迴巴士,可是五湖區裡面自己也會小塞車啊,所以坐回車站的時候也天黑了,我買高速巴士的票,小姐給的是三分鐘以後車就要開的票,急急忙忙地到三番線,再回頭看看已經出現圓月的河口湖站,踏上回程!

山梨的自然景觀真的很美,裡面也有很多值得一去的地方,好比美術館啦或是楓葉台啦等等,我這次只看了兩個洞穴就覺得很好玩了,要是兄姐有機會在那多住幾天,肯定也會不想回來的!



這次的行程也要感謝小潔子小姐的幫忙~~哈哈哈!

p.s.小潔子跟nn是兩個互不認識的台灣女生,但是對日本所有的資訊包括旅遊、流行等的掌握度,真是叫我甘拜下風!她們絕對堪稱是傻八心中的日本通大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