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試聞這款香水的時候,就愛上。這是我聞過(不算多)的木質香水中最有質感的一款,他的質感來自於沈穩而不搶眼,擁有大家對木質系的想像,沒有參雜其他會干擾的元素。這次去科羅拉多研習,我也帶著他,整個研習過程有他的陪伴,讓人覺得既溫暖又安心。只是有點可惜的是,他不是一款夏日香水,他更適合冬天,就像天冷時,火爐內把你烤暖的那塊木頭。

前調:焚香、Palo Santo、黑胡椒、紫羅蘭
中調:皮革、檜木油、紙莎草、玫瑰
基調:樹脂、黑檀樹、Guaiac wood

乍看是有很多成分在其中,但是真的只聞得到木質焚香。站在Tom Ford一排的香水前面,他跟Neroli Portofino是我覺得最棒的兩款。如果說湛藍的橙花Neroli是TF春、夏、秋的代表作,那Ébène Fumé則是深秋到冬天的最佳良伴。Neroli Portofino的清爽伴隨一種秀氣,是一種美,雖然真的也是很像4711😅(好啦,是又高級一點的4711),而Ébène Fumé透出的沈穩是另一種美,我本來以為我會比較尬意他們的Oud Wood,結果沒想到,Ébène Fumé比Oud Wood還要木質、還要純淨。完全愛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ah 的頭像
    sabah

    sabah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