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很久沒有參加教會retreat,這次是疫情以後的第一次,也是我們在現在教會的第一次。我本來還有點不想的😅,覺得太累,不過非常感恩這次來參加。林牧師五場的分享不但都很激勵人,我們也有機會跟教會的長輩有更多互動,然後,我每個小組都跟牧師還有牧師娘分同一組,感覺也倍受鼓勵。

我們教會今年以約書亞記1:9「剛強壯膽」作為退修會主題。牧師也用五段經文來跟我們勉勵:但以理對於堅守真道的勇氣、尼希米對於忠心服事的勇氣、門徒遇見風浪提醒我們面對逆境的勇氣、好撒馬利亞人恩慈愛人的勇氣,以及腓立比書保羅向著標竿直跑的勇氣。每一段都有很多值得思考學習的部分,牧師勉勵大家,下山以後至少能夠有一樣改變。我也在思考。重新站穩腳步,在我們持守的真道上繼續奔跑,對於真道底線的堅持,以及不帶邪念私慾的服事,我想對於我在工作上面對的一些挑戰都會有很大的幫助,也能夠用更正面更溫暖的心態來服務。

就這樣,開學前一週,我在各式各樣的心靈雞湯中灌飽灌滿,準備好好回學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ah 的頭像
    sabah

    sabah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