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是約旦的宰牲節,所以我把課提前挪到今天來上,老師昨天下課的時候就警告了,你確定要連著上兩堂嗎?果然,我昨天一整天坐在書桌前寫作業、備課,結果今天上課也是講得很零落,今天進入到第二單元社會議題,第一課討論的話題是離婚,選聽的短片內容是街頭訪問المقابلة,他們的語速用字聽得我是七葷八素,然後跟老師討論的時候,老師還跟我微警告我今天標準語用得有點多(بدي احكيلك شوي اليوم عم تحكي فصحى اكتر)...我現在一邊在分享,一邊還在趕昨天沒做完的作業,給大家來分享寫作題目:簡述Covid帶給社會各層面的影響、試比較約旦與台灣關於離婚議題的看法及離婚後的支持、選一則關於婚姻問題的研究做摘要、論述分居的優缺點。是的,這就是一課的寫作作業,還沒算入錄音作業...這樣大家就知道這個課到底有多起笑。花了一整個早上的時間寫完了兩國婚姻議題的比較,等下要來寫研究摘要,我從網路上找到一篇關於日本的離活現象,覺得裡面能寫的東西應該滿多的,也應該會跟歐美生做出來的報告滿不一樣的。這一課,另外兩篇選聽也很有趣,一篇是講一個人用中東甜點看你肥來慶祝離婚以及網友們的毒舌攻擊,另一篇是在講婚姻課程。

بس بشكل العام، فهمت موضوع المقابلة؟
.هو كان فيه آراء مختلفة، كل راي كان بيحكي بشكل مختلف
مثير للاهنمام
بفقد الامل
بتجاهل
التعليقات
صحي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